螢幕截圖 2015-06-25 03.04.18  

時常帶著小孩趴趴走的父母應該超能體會那種,有沒有可以發明一種厲害的工具,是可以帶著小孩上山下海的那種好物。

因為,有時候很多遊玩的地點,其實,沒有你想像中的方便。可以,任你推一台嬰兒車亂闖整個地區。

小孩,還小時,還方便,不用嬰兒車,可以用揹巾代替。可以背著孩子到處趴趴走。

可是,當孩子也漸漸長大後,就必須在尋找更厲害的工具可以去駕馭他們。

雖然,不能太寵溺孩子,長大了,自己走路就可以啦。要不腳是用來做甚麼的呢?!

但是,總是有孩子累了討抱的時候。可是,有時候抱小孩也不是那麼順手,抱久了手也會痠,總會想要再換個別的姿勢看看。

 

於是乎,我又開始發揮找好物的心態,去搜尋了有利的工具。

一開始我先發現了這個-Saddlebaby。

他是讓小朋友可以坐在肩膀上的一個安全座椅。

我一看到這個,就馬上聯想孩子的爸,常讓小孩坐在他的肩上。可我每每都覺得很危險。可是,小孩卻都很愛這個。

所以,一看到他,當然馬上覺得,還不賴喔。

因為,他的設計就是一個概念,而且是每個身為老爸都會做的事。就是如果遇到人多時,或是要看的表演,看不到時,爸爸第一時間,就是把小孩扛到自己的肩上去。

 

看到的時候,真的超級心動的。

除了很有人體工學外,另外一個優勢就是,你想想,有了孩子後,多久沒跟妳的老公,好好的手牽手逛個街了。

出門在外不是一手抱小孩,要不就是兩手推推車,根本是,兩隻雙手很少有空閒的時候,可以牽牽你,曾經給你過心動感覺--老公厚實的雙手。噗~~~有點太肉麻了。

你看它的廣告詞,也是主打這個優勢...一個讓你可以雙手放空,可以讓你的雙手做任何事情的的小孩座椅。Hands free shoulder carrier。

 

看完是不是,也著實很心動。可是,我還是個理性的媽媽的,哈!!!(挖鼻孔....)

為何最後沒有想要購買的原因是,我又找到另一個更不錯的選項這是其一。其二呢,那如果有兩個小孩怎麼辦,通常媽媽是不太會讓小孩坐在自己肩上的,我也不例外。

讓小孩坐在肩上的感覺,我發現超級沒安全感的說,所以,我壓根沒嘗試過。也不敢......。

所以,及時東西看起來很優質安全,可是,如果不好使用,也是沒轍。

 

無法購買後,再次尋找後,無意間,讓我發現了他----Piggyback Rider。

他的設計,其實跟saddlebaby的概念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他也是一個後背包的概念,然後延伸到同時可以讓小孩跟你共享。

一樣標榜,可以讓你的雙手做任何事情,而且,小孩超愛這種站在高處的感覺,還可以休息不用走路。

看到這個,發現,這的確比saddlebaby還要優秀,值得敗一個回來試試。

因為,他的設計似乎比較沒有限制。爸爸媽媽都適合。就是一個揹登山包的感覺馬。

 

 

雖說想要敗一個,其實,也沒那麼衝動。

因為,我研究後,發現,感覺好像都是體型比較健壯的爸爸們再用的,比較多。感覺好像不太適合亞洲人。

 

你看連下面這個,看似亞裔的爸爸,也是很高大。而且他還一次帶三個小孩同時出門,而且都扛在他身上。

不過,他有提到,他也沒辦法常這樣。因為,很重。哈~~~~~!!!!!

 

這是設計者上節目去宣傳他的piggyback rider。

節目上還提到小孩年齡大到九歲都還可以站。不過,這也要歸功於他的父母是否身體很健壯這樣,哈哈哈!!!!!

 

 

雖說沒那麼衝動,我最後還是真的給他敗了。

可能也想要挑戰看看,哇哈哈哈哈~~~~~。

畢竟真的還蠻實用的,看起來。不管去到哪都可以用....。

有了他,也可帶小孩去爬山了。逛人擠人的夜市、演唱會等等等.....。

 

噹噹噹噹噹,就是他!!!!!!! 

我買最基本的配備。

1435173079506  

實際用後,除了大人可手牽手外,小孩也可以,看多麼溫馨的畫面阿。

piggyback rider  

piggyback rider1  

IMAG8018  

一家四口自拍,也不是問題。全入鏡。

不過,爸媽的頭也太大了八。小孩乍看下,好小喔。

IMAG8274  

逛夜市,人多推車不好用。這樣最方便了。而且,也安全。

we34t6q346  

小朋友也因此可以看到想看的東西。

 

以下這段影片,由於老爸有事情。逛夜市到一半,必須離開。大小孩開始鬧變扭,他想繼續逛,可是不行,他想下來。爸爸也不要。

就這樣很無奈地被揹在後面,也無法反抗,看我大女兒的站姿就知道了。整個人就很隨性到了極點。可見,小孩用這個還蠻舒適的其實。

而且,我大女兒真的超愛。

  

 

好摟...來講個使用心得好了。

這個設計真的是很不賴。除了很吸睛外,出門在外,可能就只要帶這個就好。也不用帶著龐然大物的推車到處走。

產品本身是有小許的重量。因為,有塊鐵板,讓小孩站的那個。

爸爸揹小孩,似乎對他們來講不是問題,這個產品。

對媽媽而言呢,是有點兒吃力,也有可能是我沒有調整好。要不設計者也說過,基本上是符合人體工學的,有減去小孩的重量。應該不至於不舒服才是。

而且,我發現小孩如果很頑皮的很自在的,在你身後亂甩亂動,其實,也是會增加重量的。反而,會讓你的肩膀有點不適。

 

不過,由於我也只用過了兩三次而已,所以,還沒完全真正的把它運用的很正確。才會導致這樣。因為,我老公似乎沒有這個問題。

Anyway,總而言之,他還是個好物。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這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貝蒂媽*愛.育樂* 的頭像
    貝蒂媽*愛.育樂*

    紅鼻子樂園

    貝蒂媽*愛.育樂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