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截圖 2015-03-01 10.34.26  

最近趁著天氣很晴朗,終於把從日本買回來封存很久的"夢幻泡泡球"以及"口袋風箏"拿出來玩玩。

日本真的是寶物很多耶,都讓人玩得很愛不釋手。

而且都是老少皆宜。

 

夢幻泡泡球,顧名思義,它就是長得很像泡泡的球,薄又透明,差別在於它不易破。

而且,它可以充氣到90cm這麼大。玩起來真的是很過癮。

趕快來瞧瞧他如何的特別吧!!

日本官網的介紹:

 

 

看了影片介紹,是不是就已經很心動了阿!!!

哈哈,我就是如此。(害羞~~)

 

另外,日本youtube很紅的兩個姊妹Kanna&AKira也有介紹:

我兩個女兒超愛看他們介紹的玩具。常常都會吵著說要看"好多姊姊"-就是指她們兩個姊妹的意思。哈!!

即使語言不通,可是看她們介紹的表情跟動作很生動,我家兩女都可以哈哈大笑呢!!

 

 

然後,官網也有介紹該如何幫這顆球打氣及消氣的影片,提供大家參考。

打氣:(我本身是用灌輪胎的氣去打的。)

 

消氣:(至於消氣呢,我來不及分享就.....下文會正解)

 

 

以下,就來秀秀實際把玩的照片瞜。

真的是一顆球就可以讓大家玩得很瘋狂耶!!

IMAG7112  

我家最小的小妹(1Y10M),你看她,這顆大球她都可以輕鬆拿起。不過,話說我們其實沒把球體充很大顆。當初才充70cm吧!!想說有小小孩不要充太大。

IMAG7119  

IMAG7121  

IMAG7132  

IMAG7127  

IMAG7133  

IMAG7113  

 

天氣好,到戶外有草地或是沙灘上,這顆球真的會是超級好玩的運動喔!!

 

不過,我必須說,這顆球雖說標榜彈性很大。可是,它的確也很容易不堪一擊的。話說,這不堪一擊其實也是個人使用不當導致的拉。

我這個人很實在的,在介紹產品時,一定不會只說他的好,一定也會告訴大家實際操作的經驗談。

老實說,照片的實際玩樂期限,只有一天而已。

一開始大人小孩都玩得很嗨。可是,你知道得難免玩得太嗨時,會有點玩過頭。而且,會以為這顆球真的很厲害。

我們當初在玩時,連旁邊有兩個爸爸也帶小孩來這公園玩,都看得入神,而且還特別詢問是在那裡買的。可見,當時真的玩得很歡樂。

可是,真的是好景不常,所以,奉勸有些很會玩的大人真的不要挑戰玩具的極限

這顆球標榜彈性很大,所以,你可以壓在它身上坐在它身上。可是,它很怕被尖銳的東西刺傷。而且會一命嗚呼喔!!

不過,我們的這顆球不是被刺破的。而是人為因素,玩得有點超過才導致它一命嗚呼的。

怎麼說,其實,事情的經過很快速,我也來不及反應,只是一轉身就看到他的屍體。

這顆球呢,因為,很大顆。所以,在把玩時,小朋友或是大人要拿起球時,會用捏的或用抱的。

抱的當然沒問題,其實,捏的甩它也沒問題。

只是差別在於,如果你用捏的然後用力在空中大甩時,是連續甩喔!!旋轉~~~

而且還兩次,你就會馬上看到它已命終在你面前。

所以,真的奉勸很會玩的大人真的不要挑戰玩具的極限

IMAG7137  

它的屍體,破得很徹底。我看到真的當場傻眼,畢竟這顆球也不太便宜。

居然只玩一次就嗚呼了。

所以,真的奉勸很會玩的大人真的不要挑戰玩具的極限(已重複三次,表示真的是切身經驗談,非常重要)

提供給想要買的人的建議搂。

如果不是玩的這麼過火的話,這顆球真的很好玩。玩起來真的很過癮。

我還會再買,哈哈哈哈哈!!!!!不氣餒。

 

好吧,再來就來說說口袋風箏吧。

這個有趣的玩物,應該也不用太多加介紹吧!!前陣子似乎台灣也很ㄏㄤ。

然後,它應該就不會像夢幻泡泡球一樣,在玩樂時,還需要有點擔心它的安危吧!哈~~菸

這個發明,真的也是很親民,而且很方便及輕便。

隨時放在包包或是車上,隨時就可以拿出來玩。多好啊~~~~~~~~~!!!

SAM_9399  

只要收在它的盒子裡,走到哪就可放到哪。很優秀的產品~~~

當天也是有看到別的家長帶小朋友在公園放風箏,頓時真的覺得這項玩物真的很方便。哈,剛好可以比較。

一樣也是老少皆宜。一樣可以玩得很嗨。

IMAG7123  

IMAG7131  

IMAG7129  

 

這兩項產品真的是去戶外踏青的好物耶!!

真的是真心推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貝蒂媽*愛.育樂* 的頭像
    貝蒂媽*愛.育樂*

    紅鼻子樂園

    貝蒂媽*愛.育樂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